Sunday 2 November 2014

唯美傷感的愛情哲理句子

 
1.有時候,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,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, 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。
2.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,他就會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面前;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,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。
3.Don't make promises when you are happy;don't answer when you are sad;don't make any
decision when you are angry.Think twice before doing anything. 別在喜悅時許諾,別在憂傷時回答,別在憤怒時做決定。三思而後行。







4.我並不失落,我也沒有受傷,沒有生氣,我只是有點累了,我厭倦了付出太多,回報太少。
5.假如有一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,庸碌一生,那是因爲我們沒有努力活的豐盛。



 
6. 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,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。
7.你終會明白,誰是虛情假意,誰是真心愛你,誰會爲你不顧一切。
8.幸福不在于你是誰,你擁有什麽,而僅僅在于你自己怎麽看待。
9.人生是本書,不要急著跳到最後,看究竟是否值得一讀,只需好好品味,在每一頁都留下自己美好的回憶。
10.不要只追求漂亮的外表,它會欺騙你的眼睛;不要只追求財富,那只不過是過眼雲煙;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微笑的。



butterfly_fantasy_by_gabbymaddy-d30md84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